我是一只狐狸,我住在森林里,我的对手很愚蠢,我谁都看不起!

大狮子和小狐狸(123)

“乖乖你怎么又睡了?起来醒一会儿,好不好啊~”狮子先生看着不知道正在睡今天的第几觉的狐狸一阵发愁。最近这小孩儿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总是嗜睡得很,偏偏又喜欢做梦,要是好梦还好,要是个坏梦又不知道该怎么哄呢……


“唔…哥哥,开饭了吗?”被叫醒的狐狸没什么起床气,揉了揉眼睛看着她的大喵哥哥。


“你想吃什么啊?我一会儿给你做去。”狮子先生给狐狸扛出了屋子,往书房带,“宝宝最近也没什么事,可你看书越来越少了,这样可不行啊……”,狮子先生想趁着小孩迷迷糊糊的时候引导她学习,可是……


“哥哥,好哥哥,我今天不想学习啊……”狐狸连忙撒娇,她一听到学习就难受╯﹏╰


“我们狐狸什么时候成了不学无术之人了?”大喵哥哥逗弄着小狐狸,彻底把她弄醒了,“你看啊你最近功课做的断断续续的,专业课也没看,执业医师也是偶尔看,这样懒散要是成了习惯再想启动可就难了,是不是?”


“那…我最近就是不想学所有医学相关的嘛…”,狐狸没撒谎,初试结束,她看到所有医学相关的东西都想要绕着走,甚至包括……赵启平!


“那我们不学医学了,学…英语好不好?”狮子先生对于狐狸的好脾气,是出了名的好,这一点连小狐狸自己都佩服,“英语是要持续学习的,要是扔下一段时间没有语言环境浸润,再捡起来的时候要费好大一番功夫,之前努力了那么久,总不能一下变成猪脑子吧?”狮子先生笑眯眯地点了点狐狸的脑袋,小孩儿也算是默许了。


“大喵哥哥,你叫阿诚哥来啊~”作为官方承认的狐狸专属英语老师,阿诚先生的地位还是很高的,主要是阿诚先生对于狐狸可谓是百依百顺。狐狸很乐意他来教学,至于这结果……当然是视情况而定了。


“你阿诚哥最近有个项目要做,不能来陪你了,哥哥给你在网上选个网课,免得你上面授课程感到尴尬,好不好?”其实阿诚没有那么忙,只是狮子先生心里清楚得很,要是阿诚来上课,看见狐狸本来就不愿意学习,自然是心软的不愿意违背狐狸的意愿——上课五分钟,撒娇两小时!这样绝对不行!


狮子先生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,骗狐狸自然是成功了,两人开始精挑细选……


“那…我要男老师,我不喜欢女老师,说不明白还容易更年期!”

“我不要这个老师,看着就油腻……”

“这人都秃顶了…”

“这人普通话太差了,有口音…”

“这个人太严肃了没意思……”


“我说宝贝儿,我是让你挑老师,没让你选美,你这都什么理由啊……”狮子先生被狐狸五花八门的理由气的直乐,还没笑够,就听狐狸兴奋的指着屏幕,“哥哥你看他,这个哥哥好棒啊……”


狮子先生一看,这个老师的确是狐狸喜欢的类型——眉清目秀,和蔼可亲,幽默风趣!看介绍能力也很好。自己也没想到狐狸找茬儿似的挑法还真选中了一个。“那这个哥哥有好几门课,你选一个吧?”


“嗯……英文动画城⊙∀⊙!就要这个,我要和小哥哥一起看动画片!”狐狸乐的都快蹦起来了,可是狮子先生气的要冒烟了,“你告诉我,你几岁了?狐狸小朋友?”


“哥哥,你看啊也不光看动画片,还能学英文歌……不是,还能学英文表达……”狐狸抓着狮子先生的胳膊摇来摇去的撒娇。


“好吧好吧,你多听一个字都算捡着了,总比不学强。”狮子向来宠着小妹妹,可是对于自己花钱让别人来哄自己家孩子的行为还是感到十分懊恼……并且看小孩儿的眼神,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……


“喂,阿诚,是我!你最近抽空回来一下吧,都怪我,你的狐狸在网上找了一个新的小哥哥英语老师……我可提醒你啊,别到时候让人拐跑了没地方哭啊……”狮子先生看着手舞足蹈的狐狸,感到焦虑……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狐狸多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