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狐狸,我住在森林里,我的对手很愚蠢,我谁都看不起!

大狮子和小狐狸1⃣️3⃣️9⃣️








一直呆在组里的狮子先生今天回家取东西,发现了呆在家里闷闷不乐的小狐狸。




“小家伙儿,你不是说你在说相声的那个大福泥家吗?怎么回来了?是他欺负你了吗?”狮子先生看着沙发上安静如鸡的小孩儿纳闷儿,她平时总是活蹦乱跳的,一打蔫儿准出事。




放下行李走到小孩儿边上才发现,两只小眼睛肿的跟桃儿一样的小孩儿还在继续哭,“哥哥,大福泥哥哥最近又遇到麻烦了……”




狮子先生工作的间隙也听说过这些消息,自己没敢问小孩,没想到她到现在还反应这么大,“宝贝,不哭了,来哥哥抱……”伸手把哭红了小鼻子的狐狸抱了起来。




自己放在心尖上的小孩儿,竟然为了别的男人伤心成这个样子……狮子先生很生气!后果…算了,自己的喜欢的小朋友做什么都是对的……




“狐狸你听我说”,狮子先生把狐狸小朋友抱起来擦了擦脸,“我知道你很喜欢这个哥哥,但是你要知道一件事,他是他,你是你。不要过分被坏情绪纠缠,它不是你的,好吗?”




狐狸没听明白,眨了眨眼睛呆呆的看着狮子哥哥,“你不喜欢他吗?他很好的,那个视频是以前的,他现在不说那些了,他不戴花和耳钉了,也不唱卖大烟了……”




“不是那个意思”,狮子先生已经觉得牙根有点发酸了,但是还是耐着性子给小孩儿讲道理,“你喜欢这个小哥哥的时候,你遇到了一些麻烦,情绪特别低落。正好你和他有些性格特点和爱好是一样的,你把他当成你自己了,但是你们是不同的人,你能明白吗?”




看小孩儿还是没明白,狮子先生又换了一种比方,“就是比方说,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,即使你不甘心,小哥哥已经做出他自己的处理了,然后开始投入新的工作了。那我们狐狸也应该跟他学,好好开始新的学习生活,对不对?”




小孩儿可能是最近坏情绪太多,也可能身体不太舒服,脑子反应也慢了起来,好不容易听明白狮子先生讲的道理,嘴角和眼睛都挂了弯弯的笑,满脑子都是她唱曲儿的小哥哥,眯着眼睛甜甜的叫了声“月亮……”




“你叫他什么?月亮?那我是什么?”狮子先生终于没有忍住自己的醋意,皱着眉头发问。




“你是……你是太阳啊,怎么了嘛……”狐狸被狮子先生突然大声吓了一跳。




“哦,那我是太阳的话,就不计较了,太阳多好,热乎乎的,月亮老那么冷……”狮子先生在得到了自己满意的回答以后,毫不掩饰的傲娇起来,反正太阳和月亮不能同时在天上,多一个人陪着小孩儿,也是不错的。




“乖乖,一会你再回月亮家好不好?我是回来拿东西的,还要回剧组的。”狮子先生看了看时间,觉得该走了,试探性的问,没想到一问小孩儿突然就失控了……




“哇……哥哥你为什么不要我了……”小孩儿突然坐在地上撒起泼来,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,两只小爪子揉着眼睛,可是上面的红印儿被眼尖的狮子先生看到了。




“他是不是经常拿这话吓唬你啊?爪子怎么弄的?这怎么还跟个孩子一般见识呢?”狮子先生眼睛里喷薄出怒意,眉头拧成了一个疙瘩。




“没,没有……就是月亮有的时候发脾气,爪子上是因为……因为我不睡觉玩手机……”狐狸看着有人给做主了,撅着嘴把爪子给狮子先生看。




狮子先生一看小爪子,也没什么大事,再一听小孩儿的缘由彻底明白了,“那你再说说,他平时为什么跟你发脾气啊?要是无缘无故的,我还得找他去呢?欺负小孩儿可不行!”




小狐狸哪知道狮子先生的陷阱,搬着手指头开始数,“因为我不好好吃饭,不好好睡觉,偷喝凉饮料,喝多了啤酒,然后……偷着拿他的烟想要尝尝,结果被发现了……”




“你怎么那么淘呢?!”这是狮子先生听过以后最由衷的赞叹……“这些我都教过你的,你说你每次都不听话,就会撒娇骗我心软。这回好了,遇上个厉害的可有人收拾你了!”




“为什么一定要回去?”狐狸毕竟好久没见到狮子先生了,还是舍不得。




“你怕他吗?”见狐狸摇了摇头,狮子先生放心的安抚道,“我记得告诉过你的宝贝儿,不在低谷时转身离开。他毕竟,和你差不多大的,经历这么多事,也会累的。如果哥哥这两天心情不好,看到狐狸这么可爱也一定会好起来的,是不是?”




狐狸想了想,郑重的点了点头,“我争取少闯祸!”




“他要是再打你,你就跑!反正你俩谁也跑不过谁。他要是说不要你了,你就告诉他,’我大喵哥哥要我,我也不要你了’”狮子先生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主动把小孩送进狼窝似的,甩了甩头,放弃了这个邪恶的想法,不会的,一定不会的,“人家喜欢静你就不要总是吵;哥哥身体不舒服就不能老使唤人家给你拿东西;还有在家里不要随便吃肉,也别什么都说。你乖乖的,哥哥过几天就去接你了。我没法带你去工作,又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,有个人照应你总是好的……”




“那我去找凤凰好不好?”狐狸满眼星星地欢呼。




“你做梦!”狮子先生没好气儿吼,“那只满脸桃花相的凤凰,一挥翅膀你的魂儿就丢了,这还不算什么,要是把你带到故宫里,你一不小心穿越了,你让我去哪找你?!只要我还在,你别想见到凤凰!”狮子先生头大的厉害,一个唱曲儿的福泥已经够受了,自己到底还要对付多少“敌人”……




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多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